close

香港藝人容祖兒曾經被評論長得像麥可傑克森(Michael Jackson),最近更因為麥可過世,她的整形傳聞又被提起,被網友封為「女麥可」的容祖兒技巧性地回答說,她怎麼能跟麥可相比?麥可是神,神聖不可侵犯。


能歌善舞的容祖兒一直是香港英皇集團旗下的一塊寶,不過,越來越美麗的她,整形傳言也跟著甚囂塵上。看看容祖兒10年前剛出道的模樣,不僅身材圓潤,肉肉的大餅臉,跟一般女明星的瓜子臉實在差很大。


拿現在的照片來對比,更發現她以前的蒜頭鼻不見了,現在擁有挺拔鼻樑,下巴也變長了,甚至連大餅臉都沒了,完美的下顎弧線無懈可擊,不少人懷疑她一定整過容,還拿已經過世的麥可來對照,說兩人的鼻子實在太相似,容祖兒簡直就是「香港版的女麥可」嘛!


變臉說引爆話題,容祖兒則回應,她哪能跟麥可比?他可是神ㄟ!就算麥可整容,也不影響他的實力,一席話四兩撥千金巧妙轉移話題。但這位「英皇一姐」越來越精緻的五官,恐怕關於她的整形傳聞還會持續延燒。(新聞來源:東森新聞記者薛宇珊)

 


85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ohanka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