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論是青春期皮脂分泌旺盛的問題肌,還是因炎炎夏日高溫導致的油光肌,或是因壓力、熬夜造成的成人痘,現在該是你解除「危肌」的時候囉!2009年7月保養品市場有一支「抗痘軍團」成軍了,其中水楊酸、茶樹是主力戰將,可以給美人兒清爽的好感肌。    


~H2O+、THE BODY SHOP、DR. WU最近都有抗痘系列新推出,其中~H2O+、DR. WU主打水楊酸,水楊酸除了能有效溶解毛孔裡的多餘油脂、潔淨毛孔內的深層污垢並喚醒肌膚之外,亦可溶解多餘角質,修護痘疤。~H2O+全新抗痘系列新品裡頭甚至還有海洋微元素,包括鈉、鎂、鉀、鈣,可有效將產品的抗痘成份傳送至肌膚底層,並將海洋植物精華、保水成分發揮最大功效,吸油控油之餘,也不會有繃緊枯乾的感覺。


同時還蘊含天然控油收斂功效的多種控油海藻成分,如來自大西洋的啡海藻海王星海草(Neptune Kelp);紅海藻杉海苔(Gigartina);以及紫啡色海藻紅皮藻(Dulse),控制油脂分泌刺激膠原增生。推薦商品有:抗痘潔淨棉、抗痘清爽化妝水、抗痘急救面膜。


而DR. WU除了淨痘控油調理液外,最特別的抗痘新品,應該就屬這支添加天然礦物質微晶粉體的「淨痘調理遮瑕膏」。裡頭含茶樹、尤加利精油成分,訴求遮蓋痘痘的同時,不但不刺激,還能達到紓緩及治療,同時搭配時下最夯的「礦物彩妝」概念,這款調理遮瑕膏不僅抗敏感,也不易阻塞毛孔,避免痘痘惡化。


一直是品牌人氣王的THE BODY SHOP茶樹淨荳系列,2009年夏一口氣推出14項產品,除了有最主要,具天然消炎抗菌效果的茶樹精油外,此系列產品裡頭還另有可協助毛孔收斂、淨化與避免感染的檸檬茶樹精油,以及具修復效果的「瓊崖海棠油」。


特別值得一提的是,其中的有機茶樹精油,還是選自「肯亞社區公平交易」。THE BODY SHOP強調,在強化肌膚潔淨與舒緩之餘,還能進一步改善肯亞當地農民的生存環境。

 

85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ohanka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