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往提到嚴凱泰大家很自然就會把他跟汽車、西裝聯想在一起,不過,現在他可是多了一個「手機王子」的頭銜,裕隆集團研發超過1年以上的的秘密武器首度在北京曝光,這是由旗下華晶科生產,結合高階數位相機功能的手機,在大陸正式開賣,嚴凱泰也發下豪語,未來光學產業技術一定會成為世界第一。


不只汽車、西服,嚴凱泰推手機,超大液晶螢幕,簡約洗鍊的沉穩外型,看起來跟一般數位相機差不多,但這台小黑,可是裕隆集團嚴凱泰進軍對岸的秘密武器。


裕隆集團旗下華晶科研發全球第一支一次搭配3倍光學鏡頭、1200萬的高畫素的高階手機,一台要價3000人民幣,折合新台幣1.5萬元,更讓嚴凱泰決定要親自代言自有品牌在北京亮相。


裕隆集團執行長嚴凱泰指出,兩岸人民的情感是融在一起化不開的情感,這樣情感的結合,兩岸就能手牽手心連心,創造各種的可能,創造我們的未來;不管從擅長汽車工業、傳統紡織西服及積極布局的科技產業,嚴凱泰都選擇闖蕩最難起步的自有品牌,就是為了提前瞄準大陸這塊全球最大的市場。


海協會會長陳雲林也一路相挺,從去年11月參訪竹科特別指名要參觀華晶科,到今年出席北京論壇,全都坐在嚴凱泰身旁。


不難想見為了讓裕隆這塊老招牌發光,儘管讓重形象的嚴凱泰最近都累到兩鬢出現灰髮,這位裕隆王子,還是不顧一切衝衝衝。(新聞來源:東森新聞余健源、周育鋒)

 


85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ohanka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