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央社訊息服務20090717 09:59:19) 美麗動人的蝴蝶袖,原本是指著法式浪漫柔美的服裝時尚風,多半以雪舫紗等輕柔的材質,讓兩袖寬鬆到手腕收邊後呈現自然垂下,不論動靜之間,隨著舉手投足間雙袖的飄逸,感覺如同蝴蝶般優雅展翅,但也由於現代人生活比較富足,也缺乏運動,後來卻被譬喻成手臂上方那片鬆垮的肌肉,而這片惱人的蝴蝶袖也往往是許多準新娘們挑選禮服最苦惱的地方!


香肩微露、平口低胸的夢幻禮服,向為許多準新娘的最愛,無奈蝴蝶袖恰好位於肱三頭肌的位置,『愛瑪仕精品婚紗會館』副總經理黃曉倩便提到,蝴蝶袖的位置正因為肌肉面積大、利用機會少,如果在婚前三個月到半年間,沒有特別加強練習的話,即使是天生麗質的修長型美女也常為蝴蝶袖所苦。


針對準新娘們對自己蝴蝶袖的困擾,黃曉倩提到如果能提早針對蝴蝶袖部位作,每天不間斷的加強一些讓手臂伸展的運動外,或可藉由一些纖體美容塑身霜輔助,但如果是即將要挑選婚紗和拍照的準新娘們,可透過一些挑選婚紗的小技巧,以及攝影時的借位,也可以讓自己告別惱人的蝴蝶袖。


她建議當新娘在挑選婚紗時,如果你想選擇無袖平口禮服時,可藉由小配件如披肩、紗網來做修飾,披肩與紗網可以選較深色或是有小花邊,以此來遮掩肩膀附近的肌肉問題,又可營造浪漫與唯美的感覺!


或是挑選肩膀部份有小包袖的禮服,搭配長版的手套,可以營造出手臂被拉長的感覺,同時配合一些較華麗的項鍊,也可移轉眾人的目光,但若是較為豐滿的新娘,則可選擇比較簡約而修長的項鍊,也有拉長自己身形的感覺。


黃曉倩進一步提到,當拍照時,雙手儘量不要太過拘謹的夾在腋下,放輕鬆的讓手臂自己微彎,又或者略為側身約45度,而手臂略放置在小腹前,以側身讓身形看起比較修長,自然彎曲於前的手臂,看起來也會比較修長。


黃曉倩也建議準新娘們,或可針對自己問題與婚紗顧問討論,在試穿禮服時便可將這個惱人的問題解決,此外,她也提到為了讓準新娘們都能在挑選婚紗時,以最好的角度完美呈現自己的身形,『愛瑪仕精品婚紗會館』的二樓精品禮服區,擁有皇室般的T字舞台,讓準新娘身處於如豪華皇室中的女王,讓每ㄧ對新人都可透過四面八方的鏡子,以及走秀的方式,讓親友及準新郎看見準新娘最美的一面,也女王般的舞台挑選出最適合自己的禮服。

 


85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ohanka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