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你是熱衷有氧運動的女性,那麼「熱瑜珈」你一定聽過!日本人比照同樣的模式,開發出名為「熱草裙舞」的有氧運動,也就是在36度的室溫高溫下,大跳草裙舞,很多人都說,這種「熱草裙舞」不但有瘦身的效果,也能增加身體新陳代謝的速度。


多年前風靡櫻花妹的草裙舞,捲土重來,這回音樂更慢動作更柔,讓愛美的日本女性更能瘦腰提臀;進階版的草裙舞,多了蹲馬步、屈膝蓋,東方女性的下半身困擾,惱人脂肪消得更快速。NHK主播:「全身都是汗耶,對啊!」

讓學員滿身大汗的熱草裙舞,是把教室溫度調高到36.3度,搭配59%的高溼度,讓學員在又濕又熱的環境下跳上1個小時,配合多喝水,不只達到塑身效果,也能提高身體新陳代謝率。

草裙舞老師:「首先,我要教這個動作,先把右腳踏出去,再讓左腳交錯的踏出去,但用的力量不是臀部,而是髖部的力量。」

上了2年課的女學員說,每次跳完一堂課,不只覺得身體變輕盈,心態也變得更年輕。草裙舞學員:「身體的線條,會達到緊縮的效果。」

呼拉圈舞,是另一種受日本女性歡迎的瘦身課程,搖呼拉圈配合舞步,運動深層肌肉,對於消除內臟脂肪非常有效,再加上手腳並用,女學員都說,全身都運動到的感覺真好。呼拉圈舞學員:「大概跳2個月,肚子會有肌肉,雖然還沒到有腰身,但真的很有效。」

課堂中最厲害的就是她,甩頸、甩腰、甩大腿,樣樣難不倒,學了1年的呼拉圈舞,也讓她從頭瘦到腳。

 


85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ohanka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