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服務、誠新及創新製造藥品的大甲永信製藥,多年來努力品質提升,符合美國FDA、日本厚生勞動省及PIC/S GMP之生技先驅,成為現今全球最為嚴謹之製藥規範藥廠之一,率先國內藥界第一家通過台灣 PIC/S GMP 認證,29日衛生署副署長宋晏仁親頒證書場面熱鬧。


永信藥品已仙逝的前董事長李天德從民國54年創立以來,穩定成長,逐漸成為國際製藥集團。外銷事業超過30年,行銷超過16個國家,於14年前,即已開始在日本銷售抗生素產品。分別於美國、馬來西亞、中國等地設立藥廠,事業版圖更遍佈全球,包含北美、日本、歐洲、中南美、東南亞、中國及中東等市場。


李芳全接任董事長後,不忘先父的道德良心製藥精神,在國際市場日益競爭中,擴充產品線由原來的人用藥整合到原料藥並開發其他以維護國人美麗健康為宗旨之事業,如動物藥、保健食品及藥妝,研發產品線提昇國際競爭力,在台灣每13顆用藥就有1粒是出於永信製品,公司預計兩年內外銷版圖增加至25個國家。


宋晏仁表示,政府機關為提昇國人用藥品質並促使我國醫藥品品質提升到國際水準,以利於國際醫藥市場之拓展,極力推動PIC/S GMP。而永信藥品基於一貫增進國人健康之宗旨,3年前投入鉅資配合政府政策,在行政院衛生署及經濟部工業局的輔導下,於7月份成功取得全廠PIC/S GMP認證的歷史性作業。


宋晏仁頒發PIC/S GMP證書給李董事長,中央、縣衛生官員、藥界人士及大甲鎮長蔡信豐到場觀禮,令人感動的是前董事長李天德夫人李張玉英返台參加,她對子女行善、良心營商教誨下,永信藥品能永遠處於藥界先峰,對國家、社會及人民有極大的貢獻,而贏得肯定

 


85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ohanka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