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東方快線調查資料顯示,有超過80%的人已嗅到「多數人喜歡以外貌評價一個人」的氛圍,更有83%的人感受到「外貌在求職上的重要影響力」,71%的人更預感「外貌在未來的社會將更形重要」,甚至有30%的人更不諱言「較喜歡外表姣好的人,即使個性或人格不完美」,其中男性做此表態者更勝過女人。


以上數據透露,外貌在現在及未來社會的重要影響力,不僅會影響兩性間的吸引力,更會影響他人對自我智慧、才能的判斷,以及事業是否能平步青雲。


人造之美,樂於分享


這群接受整形的人造美人中,進行整形美容的主要部位依序為:消除皮膚暗沉/黑斑、眼睛整形、消除面皰粉刺、除疤手術、鼻子整形。至於進行黑眼圈消除、毛孔治療、除皺/恢復皮膚彈性、臉部輪廓整形、除毛整形、嘴唇整形、抽脂/肥胖治療/脂肪移植術、肌膚護理Esthetic(水晶磨皮/海藻磨皮等)、胸部整形、消除多汗症/狐臭、小腿整形、幹細胞再生術等也所在多有。


人總希望美麗是自然而成,過往多數人也不傾向跟他人坦白自己的美麗是後天的。然而現代人並不避諱向人坦白自己身上的人造美麗的部分。數據顯示有超過80%的人造美人會坦然且自信地向人相告,其中女性、愈年輕者愈加樂意主動向他人分享身上非自然天成的美麗,即使男性大多也不避諱地坦誠。

85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ohanka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