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現在擁有熟齡肌膚的女性,都非常在意臉上有斑點、毛孔粗大與細紋等問題,對於臉上暗沈肌膚,或出現許多汗毛,甚至有斑點、法令紋、眼下細紋等困擾,都希望能加以處理,但是傳統雷射儀器,有的僅能針對部份問題處理,有的則因施打深度不夠,因此效果未如預期。

不過目前已經有一種雷射治療方法複合式日式光纖美白,可以一次達到除毛、除紋與淨白多合一效果。術後可上粧,十分便利,頗適合現代忙錄的上班族。這是自日本引進的美容方式,由於日本女性肌膚保養與台灣相似,多數都要求肌膚要淨白。

一直以來,「斑」是許多女性的困擾,但是傳統的雷射除斑是針對有斑的部位,利用高能量去破壞它的組織,所以術後容易引起發炎,進而反黑,同時雷射的能量也會傷害真皮組織。美容醫師杞孟衿醫師表示,複合式日式光纖美白主要針對色素深淺均能處理,比單一雷射儀器效果來得好,並能淡化紋路與除斑。

此外,如果有單一黑眼圈問題,也能獲得解決,另外對於臉上有微血管擴張也有效果,可合併對臉部整體肌膚改善治療,也能改善嘴唇顏色與順便豐唇,如果希望皮膚變緊緻,也可嘗試使用,同時能有拉提作用。凡是有暗沈肌膚,或肌膚有斑點、法令紋、眼下細紋,以及非出油性毛孔,處理效果也不錯。

此方式主要是搭配兩種不同儀器前後使用,杞孟衿表示,先用其中一台雷射儀器處理深度黑色素細胞與細紋,刺激膠原蛋白增生,並同時縮小毛孔,之後再以第二台雷射儀器進行表淺黑色素與局部毛囊破壞,做完後毛孔會變細,汗毛也不太容易再長出來,肌膚會顯得比較淨白。

施打次數可依個人需求量身訂作,大約三周施打一次,連續四至六次,就可明顯感受不同。皮膚專科醫師陳育瑩提醒,術前與醫師討論與術後照護也很重要,過程中略敷麻藥,全部做完只需要一小時,副作用少,術後需要加以護理,避免刺激肌膚,進行雷射時如有局部泛紅,在醫師指示下塗藥膏,並要做保濕處理,臉部勿揉洗或去角質,只需要加強保濕與注意防曬,以及勿食用刺激性食物,施打部位自然會自行修復。

 

infohanka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先前在國外有美容沙龍推出鳥糞敷臉療程,引起網路上廣泛討論,在台灣卻有個想省錢又愛面子的男性,真的自個兒DIY嘗試,把自家鸚鵡的排泄物加上優格之後,變成面膜敷在臉上,原本想美白,結果皮膚發炎越敷越黑。


這一坨坨鳥的排泄物,怎麼會和優格擺在一起?更別說還把兩者混在一起,哇!這也太噁心了吧!

蔡先生:「家裡有養小鸚鵡,就直接去鳥籠下面挖一點,加的量沒有很多,所以其實是優格的味道而已。」記者:「只是感覺到是鳥糞?」蔡先生:「對,是心理作用,那時就想,好,我可以去克服。」

怎麼會這麼異想天開,看看蔡先生原本額頭、臉頰,因為換膚而反黑;想省錢美白,上網查到國外有人用鳥糞,蔡先生自己DIY,先從右臉開始試,結果黑的地方更黑,甚至紅紅腫腫的。

蔡先生:「隔了幾個小時吧,就開始會癢,又開始搔癢、紅腫,可是我還是隔了幾天後,狀況稍微減輕後,我又塗了第二次,然後第二次狀況一樣嘛,更糟。」

醫師黃祥哲:「鳥糞最擔心是它細菌數目很高,這些細菌會造成皮膚發炎、感染,很容易讓皮膚的色素產生沉澱。」

原本想省錢最後花得更多,得用脈衝光補救;其實,國外美容沙龍號稱仿效日本藝妓傳統,用的是夜鶯糞便,雖然沒有醫學根據,至少還經過消毒除臭處理,民眾自製這鳥糞優格面膜,實在不怎麼衛生。

 

infohanka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路透亞伯達省卡加立17日電)前美國總統布希在卡加立發表卸任後首次演講,100多名示威者今天在加拿大這座城市高呼「戰爭罪犯」並砸鞋子,憤怒表達抗議。


爆發短暫衝突後,至少有2名示威者被警察拖走,約1500名商界人士,在這座產油城市的會議中心外排隊1小時,以等候通過嚴密安檢,進入花費400加元(315美元)的午餐會。


除受邀者外,演講活動禁止媒體進入採訪,預料布希將在會中談論8年總統任內回顧。


據與會消息人士透露,布希坦承,在他即將卸任前,他的政府「死命硬撐」,避免美國經濟滅頂。


布希說,儘管歐巴馬並非他心目中總統的第一人選,但他會全力支持歐巴馬。對布希來說,餐會的與會者比場外抗議人群友善很多。中央社(翻譯)

 

infohanka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娜姊」瑪丹娜包養巴西小男模吉薩斯,遭小男友的兩任前女友嗆聲,其中一位罵她「老醜婦」,另一位則放話絕對會再把她的小男人搶回去!


英國「每日郵報」訪問到吉薩斯的兩位前女友,其中18歲的演員凱薩琳娜說:「當我聽到他和瑪丹娜在一起,簡直不敢相信,年齡差距造成很大的不同,很可笑。那就像我媽媽和我這種年紀的男友談戀愛,甚至是我祖母吧,太奇怪了。」凱薩琳娜批娜姊:「她就像個老醜婦,還在台上蹦蹦跳跳。」


凱薩琳娜還爆料,以前吉薩斯從未談論過娜姊,連她的音樂也不聽,「瑪丹娜大概自以為還是年輕女人,不肯接受實際年齡,和吉薩斯在一起只是想引起某些人嫉妒吧。」


另一位被吉薩斯甩掉的20歲女模克莉絲娜透露,她到現在還經常和前男友連絡,「總有一天他會回到我身邊。」


報導中還指出,吉薩斯的母親才37歲,比起娜姊還小了13歲。

 

infohanka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普普教父:安迪˙沃荷世界巡迴展」在台北中正紀念堂的展期,廿九日即將結束,四月移師高雄展覽。美國南加大副教授裘芮(Elizabeth Currid)寫的《安迪沃荷經濟學》,採訪上百位美國文創產業人士,揭開沃荷成功的關鍵。沃荷自己在一九七五年發表《安迪.沃荷的普普人生》,談他的藝術商業觀。兩本書中文版都在這段期間引進,引起相當討論。


「文化創意產業」一詞近來備受矚目,其實沃荷早在六○年代就作了示範。他與流行文化掛勾,創造龐大金流。裘芮在《安迪沃荷經濟學》指出,藝術與文化對日常生活的影響,及藝術文化可以創造出來的龐大利益,一般人難以想像,就連許多經濟學者也仍無法猜透。


裘芮目前是美國南加大政策規畫及發展學院副教授,研究文化經濟及城市經濟,並提出紐約是全球創意轉運中心的說法,啟發她研究想法的祖師爺正是沃荷。


裘芮指出,當年她無法抗拒父母的命令前往匹茲堡念她口中的「呆子科技大學」卡內基美隆大學,後來得知沃荷念過這所學校才釋懷許多。


她表示,沃荷對文創產業的啟發,來自於他的「工廠」。「工廠」不但是他製作絹印版畫的工作室,也是明星、歌手、藝術家聚會的場所,扮裝皇后和變性人在這裡不會遭受歧視,反而成為創意的來源。大家在這裡夜夜笙歌,談論奇思妙想。也因此,七○年代開始,夜生活幾乎可說是美國時尚、藝術、電影、音樂和設計產業的動力火車頭。


裘芮認為,如果沒有這些繁複多采的夜生活,創意就不會存在,甚至不會這麼成功。真正決定紐約文化創意價值的場域,不是音樂廳也不是博物館,而是凌晨兩點才開始營業的夜店或酒吧。


安迪沃荷早在一九七五年發表《安迪.沃荷的普普人生》,暢談他的藝術哲學,也闡述他對金錢名利的觀點。


他直言:「在商業領域出類拔萃是最令人著迷的一種藝術,賺錢是一種藝術,工作是一種藝術,而賺錢的商業是最棒的藝術。」


這些話讓世人認為他是俗不可耐的勢利鬼,但正因他看到藝術與商業之間的橋樑,才啟發後人對「商業藝術」的經營與操作法則。


沃荷也說,很多人以為「工廠」以他為中心,其實正好相反,他只是付房租而已,門開著,許多人來,就這麼單純。沒想到就這樣子為文創產業開了扇大門。

 

infohanka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曾經在台灣一度走紅的南韓原酷龍組合成員具俊燁,首度公開談論和臺灣版「杉菜」大S徐熙媛交往一年的事實。


據南韓「朝鮮日報」影劇版今天報導,最近,具俊燁演出南韓MBC綜藝節目──「劉在錫、金媛姬之來玩吧」時,首次透露與臺灣藝人大S的戀愛史。


他說:當年「酷龍」在臺灣舉辦演唱會時,時任臺灣某綜藝播報節目主持人的大S,看完那場演唱會後,稱自己是他的粉絲。後來再去臺灣時,臺灣娛樂圈相關人士給他介紹了大S。他們彼此產生了好感,就開始交往了。


他還說:他們在交往的一年期間,學習彼此的語言培養愛情,還經常喬裝打扮往返於韓國和臺灣。

 

infohanka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在台北看守所不到一百天,前總統陳水扁的第二本新書又要問世,書名叫作《關不住的聲音》,這次的內容是他在北所寫的50封信,包括給前副總統呂秀蓮號人及現、前任總統馬英九、李登輝,一到出庭前,陳水扁總會藉由律師發表談論或是公布偵訊光碟,似乎是想影響出庭時的氣氛。


手上拿著陳水扁第二本新書的校稿文件,律師石宜琳預告阿扁又要出書了,內容就是他在北所裡寫的50封信,初步討論結果,這本書的書名就叫做《關不住的聲音》。16日阿扁律師石宜琳表示,「他這段在押期間寫的50封信,扁辦那邊幫他打完字,今天已經完成校對,校稿、認稿都已經完成。」


50封信分別寫個50個不同的人,其中還有前副總統呂秀蓮、總統馬英九以及前總統李登輝。對老搭檔呂秀蓮說,「你會客離開時不高興,說我只跟薛凌講話,沒時間跟妳交談,非常抱歉。」又對馬英九說,「宋楚瑜的興票案,我甚至當面告訴他,如果興票案有罪,我會特赦,就如同(特偵組檢察官)越方如請蔡英文轉告我特赦(前台北市政府秘書,因特別費入獄)余文。」也對之前情同父子的李登輝說,「你的國務機要費還用在私人打小白球的支出。」


一下子扯特偵組,一下子又拉李登輝,似乎都和之前爆的料扯上邊,不只如此,每到阿扁要出庭,動作似乎也特別頻繁,2月23日扁辦第一波公佈光碟,隔天阿扁出庭,隔了將近一個月,3月13日扁辦第二波公佈光碟,3月16日又預告第二本新書,緊接著就是18日阿扁又要出庭,時間點卡得剛剛好,讓人連想他是不是藉機影響出庭氣氛。


遭檢方羈押要滿3個月的陳水扁,就連在台北看守所裡也可以透過律師對外放話,他在18日再度出庭,還會再出什麼招也讓人好奇。(新聞來源:東森新聞記者羅欣怡、張仲華)

 

infohanka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軍聞社記者孔繁嘉台北十七日電)國防部副參謀總長兼執行官吳達澎上將今天主持 「漢光廿五號」演習保密安全工作講習時強調,中共從未放棄對台動武的企圖,面對共軍多方的滲透攻勢,國軍應本「料敵從寬」立場,週密演習保密安全維護計畫,所有參演人員務必善盡「個人守密」責任,強固演訓保密基礎,有效消弭「機密資訊」外洩潛因,共同維護演訓的安全。


 吳副總長上午在總政戰局副局長王明我少將等人陪同下,主持國防部「漢光廿五號」演習保密安全工作講習,國防部各參演單位及部隊等相關幹部,均出席參與講習。


 吳副總長對講習人員精神講話時指出,此次講習目的,是希望能夠透過講習作為,讓大家充分瞭解整個演習過程,有關資通、文書及保密安全維護等各項規定,同時針對共軍現階段戰力及對台軍事作為研析,加強每位同仁敵情觀念,藉以建立保密共識,杜絕洩密違規事件。


 吳副總長更以去年二月間,美國司法部破獲中共運用台灣郭姓人士勾結美方官員,蒐竊台美軍事合作交流案,以及去年「漢光廿四號」演習發生參演單位承辦人違犯相關「演習保密安全維護計畫」規定,肇生演習資訊外洩事件,遭受軍司法機關究責為例,強調中共積極對台進行蒐集機敏情資及必須強化保密作業規範,藉此教育今年所有參演官兵能記取教訓,引以為鑑。


 吳副總長並表示,今年在專注任務整備及狀況處理時,不要輕忽資通安全與文書保密要求,尤其私接網路、擅拷資料、私帶行動碟及浮濫文件複製分發等,都應該嚴格禁止;他同時提醒每位參演同仁,不論在聯戰指揮中、演訓中心或赴各戰略部隊參演督訪,對於管制行動電話、攝錄器材、資訊媒體及機密文件進出演習作業區,也要配合遵守相關安全規範。


 最後,吳副總長強調,「漢光演習」是國軍聯合作戰最具指標性的重大演訓,不乏有心人士乘隙意圖刺探演習資訊,所有參演人員必須要保持高度警覺,不論在「公餘餐敘」、「訪友敘舊」、「營外洽公」及「親友聚會」等場合,千萬不要隨興談論相關演習事務,個人更需謹守分際,對於非職務應知悉的演習資訊,不要心存好奇四處打聽,甚至以「演習專家」自居,以致無意間口耳相傳,遭有心人士蒐得運用,以至因小失大,影響個人大好的前程。

 

infohanka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兩岸觀光熱潮讓國籍航空公司的業績成長,復興航空董事長陳哲雄17日透露,兩岸航線佔復興航空營收的6到7成;由於江陳會即將討論兩岸定期航班,陳哲雄相當看好東北、大連、武漢與西安等航線,未來將極力爭取。


全球金融海嘯衝擊,不少航空公司陸續傳出裁員倒閉,復興航空董事長陳哲雄透露,因為跟旅行社合作、開發區域性包機等緣故,使得復興今年1月還賺了新台幣1000多萬元,2月份營收雖然打平,但他計畫透過開發日本次級都市潛在旅遊市場與不同點進出、吳哥窟包機以及濟州島定期航班等方式,希望在3月創造新發展。


不過,近來兩岸觀光熱絡,第三次江陳會又即將談論兩岸定期航班議題,陳哲雄透露,兩岸航線與國內線是復興賺錢的兩大主力,尤其是兩岸航線更佔復興整體營收的6到7成,未來他相當看好東北、西安等次級都市航線。陳哲雄說:『以目前我們的航線,大連就是一個非常好的航線,東北我們會繼續再去發揮,其他的大概就是觀光航線吧。除了現在有飛的上海、杭州以外,還有很多的定點,比方武漢也可能去啦,西安也可能去啦,任何的觀光地點,我們都有希望去。』


陳哲雄相當期待兩岸定期航班,但他也坦承,復興無法跟大陸航空的規模競爭,只能創造小而美、市場觸角廣闊的生存之道。

 

 

 

 

infohanka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中央社記者李淑華台北15日電)新聞局駐外官員郭冠英風波,引發外界討論文官中立。考試院長關中曾在「考試院與文官制度」小冊子表示,常任文官行政中立,應在政治偏好、政策觀點成為「隱形人」。


新聞局駐加拿大多倫多辦事處新聞組長郭冠英疑似以范蘭欽的筆名,在部落格發表辱台言論,上午已返台說明,新聞局預計明天召開人評會展開調查,釐清真相。


不過,對於郭冠英是否就是范蘭欽,在事件尚未調查清楚前,「文官中立」問題再度被提出來探討。立法院司法及法制委員會18日恰巧排定審議「公務人員行政中立法草案」,預料郭冠英事件將成為焦點。


「公務人員行政中立法草案」明訂,公務員應嚴守行政中立,依法令執行職務,否則將按情節輕重,依公務員懲戒法等懲戒或懲處。


對於行政中立的探討,關中去年接受總統馬英九提名擔任考試院長後,在立法院同意權行使前,曾發送朝野立委每人一本「考試院與文官制度」小冊子,其中,對於行政中立有提出見解。


根據小冊子指出,關中認為行政中立,包括常任文官的政治態度應該隱匿,不應表達出自己的政治偏好;在於政策上的態度也應該隱匿,也就是說,即使政策是常任文官所擬定,但也不能公開說明,不應成為政策對外說明的發言人,甚至參加學術研討會,也不能公開談論政策的見解,否則政黨輪替後,一旦政策改變了,常任文官的公信力就沒了。


因此,關中認為,常任文官在政治偏好、政策觀點上,都應該是一個「隱形人」的角色,不能隨便發言。


郭冠英是否就是范蘭欽,如果是的話,究竟他可否發表辱罵台灣言論的文章?一位不願具名的監察委員接受訪問時,站在憲法而言,「這應該是屬於言論自由的範疇」,假如那位公務員不是在執行公務中發表這些文章的話,不應該以審查思想的權力來調查言論自由。


考試院官員指出,如果公務員真涉及這些不當的言論發表,可能已經觸犯公務人員服務法、公務人員考績法等相關規定,主管機關可依法懲處,或者監察委員也可以調查相關違失。980315

 

infohanka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