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央社記者黃慧敏台北26日電)今年演藝圈「人妻」話題不斷,先有伊能靜的北京牽手情,後有賈靜雯的爭女風波,究竟婚姻代表的是美滿幸福,還是桎梏枷鎖?法國麻辣愛情片「渴愛俏寡婦」有另類的解讀。


以電影「碰上愛情」榮登法國第一票房女導演頭銜的伊莎貝拉麥格,她的作品風格向來通俗易懂又麻辣犀利,雖然至今仍未婚,但新作「渴愛俏寡婦」卻將焦點投射到兩性婚姻上。


本片在法國上映首週就勇奪票房冠軍,並延續伊莎貝拉麥格一貫的好口碑,使得票房一路走俏,最後竟創下相當新台幣7億的票房佳績,並站上法國電影年度排行的第4名,甚至超越了好萊塢的「慾望城市」。


「渴愛俏寡婦」敘述甫喪夫的寡婦安瑪麗才慶幸擺脫了一段不快樂的婚姻,卻又發現大舉湧入她家的親友團,反倒成了她的另類桎梏,讓她根本沒法出去和男友幽會。當她越是想擺脫親友團,卻越搞出更多的笑話。


飾演安瑪麗的是凱撒獎女星蜜雪兒拉荷克,她也曾因離婚事件引起軒然大波,由她詮釋片中超級「渴愛」的麻辣寡婦,使這部讓觀眾笑到岔氣的電影,戲裡戲外都傳達出追求真愛的勇氣。「渴愛俏寡婦」已訂5月底在台上映。9804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ohanka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