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針織女王」SONIA RYKIEL桑麗卡,擁有一頭蓬鬆紅髮、纖瘦身材,獨立、自信的優雅服飾演繹巴黎風情,一路走來,SONIA RYKIEL所顛覆的時尚風潮已經40年了,卻魅力依舊…。你也想要擁有這法式經典嗎?自即日起至5月19日Sonia Rykiel桑麗卡特賣會在微風廣場舉行,不僅經典包款下殺3折,服裝、飾品有的更是只要單一價。


關於SONIA RYKIEL,1968年,她在巴黎左岸開了SONIA RYKIEL同名時裝店,店裏才剛放上什麼就立刻賣光,甚至連SONIA RYKIEL為自己女兒所縫製的一件小毛衣,大明星奧黛莉赫本都要求要買上七件。


而這次難得的SONIA RYKIEL經典商品特賣活動,業者也加碼送,消費滿2萬元,即可至G樓LANCASTER專櫃兌換「明亮保養組」(價值1800元)。內含:輕柔百合卸妝乳30ml、瞬間水嫩保濕面膜15ml、明亮光滑角質霜15ml、4D除皺修顏眼唇霜5ml、365青春修護精華露5ml、化妝包產品禮券30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ohanka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