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機歹歹,不少人開始到市集擺攤賺外快,就連常上節目跑通告的藝人小Call,也搭上了這股擺攤風潮,把自己在節目上穿過的行頭,拿到創意市集便宜賣,生意最好的時候,一天就能淨賺將近6000元,一個月擺攤4次,賺進的新台幣已經是跑通告收入的三之一左右。


周末假日人潮爆滿,就連藝人小Call都在逛大街,仔細看清楚,人家可是老闆呢!衣服、鞋子、包包、飾品擺起攤來身手矯健,沒兩三下統統搞定,「慢慢看喔!喜歡可以拿起來背背看!」小Call還會吶喊作生意。


搬來5、6袋「傢私」全部便宜賣,衣服、褲子每件50或100元,鞋子一雙只要200元,流行彩妝品3件100元,就連包包也只要一張百元鈔,除了價格吸引人,看見明星在擺攤,民眾個個覺得新奇,馬上湊上前掏出新台幣。民眾說,「因為她很可愛,很有自信的感覺,就很想來看她的東西,她的東西色彩很豐富。」


今年25歲,頂著藝人光環的小Call,除了上通告賺錢,最近還迷上市集擺攤,光是賣自己穿過的行頭,一天最多曾經賺到6000元,扣掉租攤位的成本400元,等於淨賺5600元。


小Call表示,「有時候衣服我只穿一次就丟掉,我覺得這樣子實在是太浪費了,自己已經用不到的東西,而且又很新,然後拿來這邊賣給有需要的人,我覺得這是很環保的。」


平常上通告,一個月收入大概5、6萬元,小Call靠著擺攤做生意,一個月就能賺進2萬多元,看來即使經濟不景氣,只要腦筋動得快,一樣能夠輕鬆賺進新台幣。(新聞來源:東森新聞記者范益華、王秋明)

 

 

85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ohanka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