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面對歲月摧殘,女星靠整形、化妝維持美貌,但有時過猶不及,造成反效果!日本八卦網站「藝能裡話」點名濱崎步(步姊)、伊東美咲及加藤愛等人面臨「垮臉」危機,美貌備受考驗。


步姊招牌大眼 布滿血絲


「藝能裡話」指出,步姊一雙招牌大眼,近來被結膜炎及細菌感染所苦,都怪她一心想讓雙眼水汪汪,眼線畫太深,導致病情不見好轉。加上她不聽醫師建議,長期戴彩色隱形眼鏡,讓眼白四周布滿血絲,惡化下去恐致眼盲。


伊東廣告 全靠電腦修補


伊東美咲外表屬標準大和美女,卻因眼妝太濃,常引起眼疾以及肌膚問題,眼角也日漸下垂。身為化妝品代言人,拍廣告時臉部太過依賴電腦特效修補,反而變得不自然,情況如未改善,難以續約。而加藤愛被爆剛出道時因沒錢,跑去裝便宜假牙,導致金屬過敏,牙齦越變越黑,戶田惠梨香同樣也因牙齦太黑,面對鏡頭總不敢開口大笑。


倖田來未 老被影射整形


跟同門的步姊一樣,老被影射整形的倖田來未,則傳出2005年正竄紅時,月薪只有15萬日幣(近5萬台幣),還不到步姊薪水的二百分之一,理由是公司在她身上做了太多投資。

 

 

85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ohanka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