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白還要更白,是不少台灣女性保養的目標,台南成功大學的研究團隊由植物裡萃取出一種特殊的成份,厲害的是將它塗上皮膚後,不只可以抑制黑色素生成,還可以阻斷黑色素跑到皮膚表面,當然人就不會變黑。


一名女生在記者面前不停地往臉上擦的,就是一項最新的實驗品,它是塗上了生物科學與科技學院新研發出的美白劑,這種美白劑跟一般市面賣的不同,市售的可能只是把黑色素漂白,或是抑制它不要長那麼多,但是這種美白劑卻直接改變皮膚的基因,讓黑色素變少之外,更無法跑到皮膚表層。


成大生科院院長張素瓊指出,「初步研發出來,把它做成乳液狀的乳液,這就可以直接擦在皮膚上面,它可以減少黑色素的生成,也可以減少黑色素的轉移,所以皮膚裡面就慢慢就可以變白。」


黑色素跑不上來,由身體自動代謝掉,人就是不會變黑,真的是徹底美白!目前這項研究正在進行人體實驗。這種美白劑是研究團隊在找尋抗氧化物質時意外發現的,它對想要白裡透紅的女性來說,這可是一大福音,由於牽涉到非常龐大的商業利益,團隊不肯透露是從哪些植物裡找出這種新的美白劑。(新聞來源:東森新聞記者黃琮群)

 

85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ohanka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