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百貨公司的折扣戰況,跟著氣溫一起飆升!為了衝刺業績,化妝品業者罕見的玩起合縱連橫,一起辦特賣,原價3千多元的彩妝組下殺4.3折,不過還是有省錢族,跑到現場學功夫,不花一毛錢,把搶救NG彩妝的秘訣,通通學起來。


熱情的佛朗明哥舞,台上賣力跳,讓你不由自主靠過來!業者辦化妝品夏季促銷,重點還是要你掏錢,不過省錢族似乎沒這麼容易投降。民眾:「因為我會去看拍賣網,很多人家買大量然後散賣出來。」記者:「所以大概要幾折你才會買?」民眾:「2到3折。」

民眾:「通常(季節限量組)這種東西,他們不會量產,他們也不是說在櫃上會銷售,我覺得這個地方滿吸引我的。」

消費者比折扣,也比限量組合誰最特別!現場調查,折扣最低的就是這個底妝盤,原價3800變1655,等於打43折;美白面膜2盒原價3600,打5折賣,還多送1片;美白組合5.1折,從3295元變成1650。

專業彩妝師Kelly:「其實我們可以用棉花棒,就是用滾動的方式,把眼睛上的眼影或掉下來的屑屑,把它弄乾淨,或者你可以沾一點點粉餅來擦,其實效果都非常好。」

NG彩妝急救小秘訣,學起來!萬一掉妝就不會變成貓熊眼,化妝品打折扣戰,其實就算不花一毛錢,來逛一圈湊熱鬧,也有收穫。

 

 

85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ohanka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