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亞太區化妝保養品龍頭企業太和集團(Thai Ho Group Inc.)向證交所申報輔導來臺第一上市,這是7月第3家,也是今年度第14家申報輔導的外國企業;太和集團未來一旦成功獲准上市,將成為臺灣證券市場上首家以美容化妝保養品為專業的上市公司。 太和集團母公司設立於1980年,成立近30年來,已成為亞太地區化妝保養品製造龍頭企業,目前在中國上海擁有兩家通過ISO9001、SA800及GMP標準的工廠,總和面積超過18000平方公尺,員工近千人。


太和集團主要是從事高級化妝品及保養品的ODM代工業務,產品範圍涵蓋各類彩妝、膏霜類、水類、各式護膚及護髮用品等。近年來該集團在總經理郭靖凱領導下所發展所具備技術與實力,更是備受世界各大化妝品公司倚賴,目前主要客戶包含Revlon、Eestee Lauder、Elizabeth Arden、Mary Kay、Boots、Sephora、Models等國際知名大廠。 太和集團在擁有豐富的ODM經驗下,實力足以建構自有品牌,加上日後將在中國內需市場上佈建完整的通路架構,有利提供消費者更優質的產品享受,目前太和集團股本約1100萬美元,稅前獲利約500萬美元。 證交所指出,台股已有20家優良外國企業申報輔導第一上市,自去年下半年以來,證交所積極推動海外優良企業來台上市,參訪東南亞、大陸地區及美國矽谷,主動出擊獲得企業廣大迴響,累積迄今已有20家外國企業申報輔導第一上市,3家外國企業申請發行臺灣存託憑證第二上市及已發行臺灣存託憑證的美德醫申請增發TDR。

 

 

85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ohanka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