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加盟展今年辦2次,所有參展商,就屬無人商店最特別,除了是首次出現,創業的還是前總統維安特勤和台積電員工,他們從販賣機銷售到後頭的物流一手包,商品也有別以往,賣的是日用和彩妝保養品,商機無限,不只讓他們自己放棄百萬年薪,甚至決定開放加盟。


自動販賣機台:「歡迎光臨,請於出口處取出商品。」

自動販賣機,居然連日用品保養或彩妝都賣,無人商店品項更齊全,研發團隊不願意曝光,因為有前總統維安特勤,也有台積電員工,放棄百萬年薪,就是認為這個加盟事業,可以賺更多。

加盟主買機台付38萬,業者獲利近10萬,看似賣斷沒得賺了,其實裡頭的物流也是他們提供,不管賣多少,加盟主賺3成,業者永遠分到1成利潤。業者:「目前為止(4個月來),全台灣已經建構出152處營運點,我們預估今年為止,目標可以達到300個據點。」

高價機台,卻是特價搶市,無人商店拚促銷,保養、彩妝品是百貨價的65折,民生用品,也比超商便宜1成多。

科技新貴和國安特勤經商,模式和一般生意經沒兩樣,但賭上大好前途,設計本土機台,無非是希望無人商店再創他們事業的新高峰。

 

85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ohanka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