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趙薇、陳坤等人合演的電影《花木蘭》的人物造型曝光,從電影公司所提供的劇照,可看到趙薇的妝扮與電影《赤壁》中,孫尚香有幾分雷同,不少網友看到這組照片後感到失望。而真人版的花木蘭是第一次拍攝,據了解,劇情走向也和迪士尼版的不同,花木蘭也將從鮮卑人變成漢人,還會和反派單于及原本李廣的角色譜出一段三角戀。


早在開機儀式時,電影公司就已經發布劇中人物造型設計圖,當時還引發大陸網友熱烈討論,紛紛出現網友山寨版「花木蘭」,網友想像中的「英雌」不但英氣逼人,還有幾分古典美。但這次真人版的劇照出爐後,與網友想像不太符合,反而和趙薇在電影《赤壁》中孫尚香的造型有幾分雷同,讓影迷大感失望。


但導演馬楚成卻表示,他對這個造型相當滿意,還說迪士尼版的花木蘭是小眼睛、厚嘴唇、黑皮膚,與我們傳統中花木蘭印象不符,像趙薇這樣的形象才更貼近花木蘭。


不僅花木蘭造型不同,就連劇情也將有很大的改變,日前編劇張挺曾向媒體透露,花木蘭也將從鮮卑人變成漢人;而人們熟知的角色李廣也將改名,改叫作拓跋狐,設定為北魏六皇子,下放到軍營鍛煉,與花木蘭不期而遇。改變還不只如此,由胡軍飾演的單于,也會和花木蘭產生惺惺相惜的感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ohanka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