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風靡全球的芭比娃娃明天3月9日就要過50歲生日,過去半個世紀以來,全球一共賣出了超過10億個芭比娃娃,雖然近年來銷量不斷下滑,芭比娃娃依舊風華不減,最近大舉進軍大陸,在上海開設了全球第一間的芭比旗艦店,50歲的嬌嬌女還是有能耐,對抗這一波金融海嘯。


芭比娃娃廣告:「芭比娃娃,你真美。」

1959年的經典廣告打響名號,芭比娃娃一砲而紅,今年3月9日芭比過50歲生日,一樣年輕貌美,一樣千嬌百媚,到現在總銷售量超過10億個,稱霸全球。

今年紐約時裝周為芭比慶生,特別推出芭比服裝秀,粉紅色布簾一拉開,模特兒身穿黑白相間的浴袍,正是第一代芭比娃娃的化身,向來走在時尚尖端的芭比,歷年來造型千變萬化,時而清純,時而狂野,髮色和膚色也是說變就變。水叮噹合唱團:「我是芭比女孩,生活在芭比世界裡。」 歷久不衰的千面芭比,50年來陪伴多少小女生度過成長歲月,她不再只是漂亮的洋娃娃,而是美國文化的象徵,到現在每2秒鐘,全球還是能夠賣出2個芭比娃娃,可見即使芭比年已半百,不但沒有中年危機,反而愈活愈有活力。

芭比娃娃力抗金融海嘯,到上海設立了全球第一家旗艦店,極盡夢幻的賣場裡,各式商品琳瑯滿目,橫跨各個年齡層,滿足大小女生的夢想,顧客可以自行設計,打造出個人化的芭比,想要把自己打扮成真人芭比也沒有問題。大陸小女孩:「我覺得很高興,能見到這麼多芭比。」 芭比娃娃挾著風情萬種的魅力,準備深耕大陸市場,50歲的嬌嬌女經得起時代考驗,要再創風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ohanka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