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央社訊息服務20090309 09:26:04台北)亞洲新巨星-范逸臣代言SUZUKI2009全新力作NEX 125,銷售勢如破竹、逆勢賣出好”臣”績,特別在白色情人節前的周末,舉辦SUZUKI NEX 125 范逸臣 慶功展售會,全台各地粉絲、車迷大會師,硬是將活動現場擠得水瀉不通,為了提前陪歌迷共渡白色情人節,范逸臣不但演唱最夯單曲-「無樂不作」,更與現場粉絲進行互動遊戲開心慶功。 


范逸臣開創海角傳奇後,新片「愛到底」前晚也風光首映,再次以精湛演技獲得一致好評,亞洲各地商演、代言活動更是應接不暇,對於第一個代言活動SUZUKI NEX 125,在考驗人氣與買氣的商業市場中,能有如此好的代言成績相當開心,更期待接下來以帥勁廚師造型亮相的TVC密集強打曝光,代言的SUZUKI NEX 125銷售量持續長紅,引領SUZUKI機車在世界重車噴射動力科技、穩居全球銷售霸主地位。


 全新NEX125配備的五期噴射引擎是此次SUZUKI創新次世代、新動力的重點,結合性能、省油、環保全方位特點的高度進化。日製新一代6點噴射油嘴,霧狀噴油更均勻、更省油,更採用五期含氧感知器,能敏銳地偵測環境,再透過智慧型16位元行車電腦運算,提供精準的燃油,,創造出定速油耗62.87km/L的傲人成績,不僅穿梭都會敏捷自如,上山下海遨遊一樣游刃有餘,是兼具性能及環保、生活與遊樂的全能冠軍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ohanka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