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拒絕挑戰台視《百萬小學堂》的蔡康永,8日終於提起勇氣上節目,第一題還特地挑選自認最拿手的「小四英文題」來挑戰,沒想到題目竟然是考海綿寶寶的英文名字為何?讓蔡康永當場傻眼,還問其他來賓:「你們看到題目不會想罵髒話嗎?」最後只好使用求救卡,才順利過關。


剛從非洲返台的蔡康永,頭綁毛巾、墨鏡,以一身非洲裝扮出場,被小燕姐取笑:「戴眼鏡在頭上就是一個造型,但是如果拿下來,人家還以為你身體不舒服!」


為了宣傳新節目,蔡康永特地和小學堂的小學生威力一起唱老歌《但是又何奈》,不過威力唱得太正經,讓蔡康永受不了地說:「你怎麼像在唱國歌?」愛秀的威力馬上不甘示弱的說,可是我會唱伍佰的《你是我的花朵》,然後就開始很high的唱了起來,差點把蔡康永氣死。


第一題挑戰題,蔡康永選了小四英文題來挑戰,沒想到題目竟是「海綿寶寶的英文名字?」讓他忍不住大喊:「沒想到英文給我出這題!」還問台下的黃子佼等來賓:「你們看到題目難道都不會想罵髒話嗎?」小燕姐則在一旁虧他說:「你現在知道有代溝了吧!」最後蔡康永因為真的答不出來,只好使用好人卡,但還是一邊求救一邊碎碎念:「我竟然會在英文題用卡,氣死我了!」


答到第七題是非題「屁忍住不放,回到人體會變成另一種人體反應是打嗝?」時,認為答案是錯的蔡康永,答對後,還搞笑的謝謝小S,因為她曾經放屁完後又馬上打嗝,才給了他答題的靈感。


最後在第九題「阿公店、打貓、打狗三地的地名,哪個的位置最北邊?」蔡康永認為是打狗而答錯,正確答案應為位於嘉義民雄的打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ohanka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