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媽咪呀,這是我們認識的魯伯特艾佛略特嗎?那個在《新娘不是我》裡面,瀟灑翩翩指引著茱莉亞蘿勃玆走出情傷的魅力男同志?怎麼可能?絕對不是啦!(如圖)


上禮拜,正在美國百老匯參加舞台劇的魯伯特艾佛略特,突然到一個電視節目去做宣傳,結果他一出場,馬上引起全場觀眾驚呼連連,因為幾乎沒有一個人認得他,許多人甚至不相信這個人是魯伯特艾佛略特!


他以前的註冊商標:額頭和雙頰的皺紋完全不見,臉上光滑到瞧不見幾根皺紋,連過往稍微灰白的成熟髮型,都被他染成深褐色,簡直就是一個慘不忍睹可以形容,味道盡失,讓當初喜歡他的影迷,根本無法承受,感覺喜歡的好像是另外一個陌生人。


儘管事實擺在眼前,但魯伯特艾佛略特卻不停否認,還讓發言人出來表示,自己只是注重生機飲食,所以近幾年皺紋慢慢越變越少,絕對不是去動刀整形,這位發言人還特別強調,魯伯特本來就是一個長得粉好看的人,根本就不需要去「變臉」呀。


哇哩咧,這二個人真是說謊不打草稿ㄟ,睜眼說瞎話的太超過了吧,『Star』雜誌為此特別請來著名的整形醫師布萊恩葛雷特(Brian S. Glatt),要他分析分析魯伯特到底整了哪裡?結果他卻驚人說出,魯伯特應該是該整的都整啦,什麼肉毒桿菌、拉皮、和削下巴,他應該都嘗試過,所以現在看起來才能比以前年輕十歲。


蝦米?年輕十歲!應該是更老十歲才對吧,瞧他那一張臉,活生生就是「恐怖蠟像館」出來的產品,讓49歲的魯伯特,硬是成為殭屍59歲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ohanka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