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火紅電視劇敗犬女王帶出女大男小的戀愛模式以及工讀生與主管的戀情話題,而這樣的情節竟然也在現實社會上演,不過卻是令人發笑的劇情。


網友小狐狸表示,二月領年終後帶了媽媽去做微波拉皮燃脂術,想說給媽媽一個生日禮物,沒想到在上禮拜媽媽去公司的時候,同事竟然以為媽媽是她的姐姐,還託她送花給媽媽,這年齡的差距,比敗犬女王的八歲還多,將近2輪的差距,也太大了吧。


而小狐狸的媽媽也說,自從二月做完微波拉皮燃脂術後,肌膚變得更細緻,臉部的細紋也變淡了,現在跟女兒走在街上逛街,也常被人誤會兩人是姊妹,而不是母女,這樣與過去跟女兒出門時,一看就是大嬸帶女兒的差別,讓她現在跟女兒一起出門逛街的時候更有自信,因此母女兩人之間創造了更多的話題,而感情也更好了 。


醫學美容的進步,給了女性更長久的美麗年齡,透過各式的醫學美容,讓女性年齡的痕跡更難被發現,台北縣晶漾診所楊弘旭醫師表示,微波拉皮燃脂術可透過體外的微波震盪,深入肌膚真皮層,刺激膠原蛋白再生,並讓脂肪細胞體積減少,進而改善臉部細紋以及肌膚鬆弛並達到雕塑體態的效果,而微波拉皮燃脂術,他的效果是傳統電波拉皮的6倍,但價格卻是傳統電波拉皮的一半,在使用時消費者不需上麻藥,幾乎沒有刺痛以及灼熱感,是目前體外拉皮技術的突破性發展,而且適應地方不只臉部,全身都可以使用。


但到最後,那束代表著同事愛意的花有送到小狐狸媽媽手上嗎?答案是沒有,小狐狸跟她同事說,那是她在國外的表姐,已經回去了,就讓這個美麗的誤會,繼續下去吧!


而在下周的母親節,如果在街上看到一對對的姐妹到處看精品名牌,吃好吃的異國料理的時候,可千萬不要訝異他們是母女,因為透過醫學美容,母親節即將全新進化,成為媽媽與女兒共同的姐妹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ohanka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