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好的夏日,不經意、隱隱約約的裸露,似乎也成了一種時尚,但妳的胸型夠美、夠誘人嗎?如果胸型也有所謂的黃金比例,那麼「水滴型」的胸部,應該算是波濤洶湧當中的極品。


照顧胸部,其實也該像保養肌膚一般重視,2009年夏就有品牌特別推出胸部保養產品,像是產自越南,如同母乳一般,有著豐富及味道濃郁植物性果奶的「牛奶果」和源自非洲古老豐胸祕方的非洲砲彈樹果萃取,都被保養品牌運用。


特別是近來在「殺很大」話題的推波助瀾下,胸部保養意外成為不少女性關心的保養課題,但美容保養專家要提醒美人兒的是,除了普遍在意的豐盈外,也要留意鬆弛、下垂、外擴…等胸部走山問題。


其中,克蘭詩以有天然母乳之稱,來自於越南南方的「牛奶果」作為主成分,推出「牛奶果美胸精華」、「牛奶果美胸霜」二項新品。克蘭詩強調,關於胸部保養,該注意的不只雙峰而已,還有胸部底部延伸至頸部下顎的整片囊袋狀皮膚組織,這片「天然胸罩」的黃金三角肌膚。而牛奶果擁有高含量多酚,具有抗醣化,以及防止自由基對肌膚的侵害,同時還能製造更多膠原蛋白,帶來更強韌的肌膚結構。


而TALIKA新推出的「動感波波精華」,除了採用非洲婦女經常使用來幫助少女胸部發育完美的古老秘方-非洲聖樹「非洲砲彈樹果萃取」外,還添加了印度香膠樹萃取、燕麥萃取物、緊緻二胜肽、智利覆盆苺籽萃取和玻尿酸等多種珍貴配方,緊緻乳房肌膚,改善胸部輪廓,增加咪咪的彈性及柔軟度,進而塑造出誘人動感曲線。


但,除了對胸型要求外,如果妳對於胸部肌膚色澤也很在意的話,LIERAC黎瑞則有一瓶口碑產品-「魔俏美胸按摩霜」,除了蘊含多種植物豐腴堅挺因子、緊緻複合物外,還有萃取自日本柑桔的天然淡斑嫩白成分,能改善胸部肌膚色澤。

 

85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ohanka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