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一家飯店13日晚上發生員工電梯夾死人意外,42歲的黃姓資深服務員將餐車推出員工電梯時,疑似因為機械故障,門都還沒有關,電梯就突然往上暴衝,服務員整個人被夾在1、2樓之間,被救出來時已經回天乏術。


出事的員工電梯已經被圍起封鎖線,在飯店服務10多年的黃姓資深員工,13日星期一晚間9點推著餐車步出電梯時,卻意外被疑似暴衝的電梯活生生夾在1、2樓之間,消防人員出動器材將人給救出已經沒有生命跡象。


飯店表示,電梯都有定期保養檢查,但是警方初步研判,疑似是電梯機械故障,才會造成暴衝意外,問題到底出在哪裡,檢察官14日下午到現場勘驗。


恐怖電梯將人給送上黃泉路,家屬不能接受,出事後飯店還是繼續營運,死者家屬止不住的淚水,還得等到釐清事實真相才能稍稍撫慰。(民視新聞曾虹雯、陳凱茂高雄市報導)

 

85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ohanka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