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訊息服務20090714 10:43:10)福特QualityCare原廠專業服務歡慶八週年,並正式宣布將協同來自福特總部與世界同步的最新技術支援,全面應用全球專業診斷儀器IDS系統、並輔以TSI即時資訊溝通、以及全面升級定保標準化等服務流程,強化戰力、全面精準保修再升級!此外,福特六和也值此八週年慶之際,特別為老客戶獻上三重回饋好禮,包括愛車免費檢測及超值商品促銷、保養禮金抽獎回饋,以及「True Ford真實體驗」心得分享活動等。


2001年,福特六和在台灣首度以〝品牌經營〞模式導入QualityCare原廠保養服務,讓台灣成為福特在美國本土之外,在全球第一個啟動此項售後服務品牌策略的市場!福特六和表示,在過去這幾年,除了強調人車服務,其實在專業服務廠的部分也同步默默地針對車輛本身的照顧維修,進行了幾項重要的基礎工程及投資,包括全球專業診斷儀器IDS的全面導入、TSI網站全面建置、以達到與全球同步共享資源與維修知識管理、全面升級定期保養流程…等等;這其中,TSI網站的建構更是具有劃時代的意義,對於福特六和全國經銷商的維修技師來說,TSI網站就等同於福特家族專屬的〝資料搜尋引擎〞,全球各個國家的福特專業技師除了可以透過TSI系統、得到全球最新資訊及軟體更新外,倘若有任何技術維修的問題,同樣可以藉由TSI網站完善的分類搜尋,找到其他技師所提出的維修技能分享,如同與全世界維修技師的齊心協力,共同來照顧車主愛車的任何問題。此外,為了成為台灣汽車業界唯一〝大師級〞的柴油引擎維修專家,福特六和獨步業界,針對柴油引擎系統提供專屬訓練及認證課程,旗下擁有超過9成專業技師通過原廠二級柴油大師認證、而通過原廠最高級三級認證的技師則達到249位。


福特六和也值此八週年慶之際,推出三大回饋好禮,邀請

 


85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ohanka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