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用動刀,且術後恢復期短的微整型美容,不但大受名媛貴婦歡迎,連大學生族群也趨之若鶩,尤其年輕女孩打工機會多,為擔任酒促小姐或showgirl,都捨得花錢打玻尿酸或肉毒桿菌,以瘦小腿或讓國字臉變v字臉。


甫開幕的茗媛醫學美容診所,邀來藝人比莉站台,她與台中市議會副議長陳天汶一起乘坐馬車進場。為了讓貴賓享受特別的禮遇,現場還有優質男模特兒及時尚女模護士,為了讓名媛貴婦擁有私密空間,還提供會員到府名車接送。


周俊旭醫師指出,近年微整型大行其道,例如一位五十餘歲的貴婦前後就花了近三十萬做了整套療程,包括除皺及提拉等,甚至連手都做了除皺,主要是因為家中企業成了上市上櫃的公司,露面機會變多,自然要讓外表變得更為光鮮亮麗,甚至還有一位同樣也是五十餘歲的貴婦,為了可以再漂漂亮亮的穿上迷你裙,大手筆的花了十多萬注射玻尿酸為膝蓋除皺。而事業有成的男性也有不少人接受微整型,想要和年齡差自己一截的年輕女伴看來更相配,努力抓住青春的尾巴。


除了名媛貴婦,周醫師也發現近年大學生族群接受微整型美容的人數大為增加,尤其現在打工機會五花八門,就有十八歲的女生為了應徵酒促小姐,花了一萬多元微整型,讓國字臉變v字臉,還有不少擔任showgirl的年輕女生,為了讓腿更好看,也願意花錢瘦小腿。周醫師也提醒民眾,愛美一定要做好防曬的基本功及多補充水份,而且保養一定要趁早。

 


85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ohanka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