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邵氏女星貝蒂19歲時以華人第一部禁忌女同志題材電影《愛奴》走紅,也被封為「冷豔親娃」,因電影讓她性向成謎,她的感情、婚姻從未曝光。傳聞她有個25歲兒子王泓文(Jimmy)從事模特兒,因她反對兒子入行,堅決隱藏他。訪問時,她很詭異,稱自己孤僻從未戀愛,堅持不認親兒,但Jimmy卻承認母子關係。


有小孩不一定自己生


其實,網路上不少Jimmy簡介,他曾拍過麥當勞、7-ELEVEn大亨堡等廣告,還曾參加《痞子英雄》試鏡。Jimmy受訪時,坦言母親就是貝蒂,但聽聞她否認,他大叫「超shock(驚訝)的」!他說出道後,從未對外透露母親是貝蒂,至於父親?他稱從商,在他小時候就離開家了:「她的祕密都在她心裡,我也很少見她交男友。」貝蒂被問及模特兒兒子Jimmy,她仍喊:「不要寫這個!」還稱「小孩不一定要自己生啊」。


性向婚姻至今都是謎


據查,貝蒂今年58歲,19歲時隨歌舞團到香港參加歌唱賽後,以處女身演出同志題材的《愛奴》,與何莉莉演對手戲。她現擔任台灣優質生命協會理事,勤做公益。她不老膚質令人好奇,稱從未整形、拉皮,全靠堅持一周三次的腳底按摩保養,「可能我是宜蘭人,宜蘭水質好,加上小時家裡窮,媽媽懷我時吃很多白菜豆腐吧。」

 

 

85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ohanka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