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流女星尹恩惠、蔡琳、金廷恩、金素妍、鄭麗媛被中國媒體點名越整形越「醜」?此報導傳回南韓後受到媒體、網友猛烈撻伐,怒批實在太誇張,根本就是在炒新聞!


醜化一線女星 標題聳動沒內容


昨天南韓各大網站、媒體皆引述中國媒體兩個月前的報導,標題是「整形失敗的南韓一線女星」,除了指稱尹恩惠、蔡琳、金廷恩、金素妍、鄭麗媛都是整形失敗的例子外,還配上「整形前後」的圖片來誇大報導。


最誇張的是,該報導總計6頁,滿滿的都是以前在網路出現過的女星未整形或陳年舊照,內容竟然只有「據某韓國醫生說,好多韓國女星把做鼻子當成吃藥打針般,隔三差五就要去換個鼻型,整容也是有潮流的!」短短幾句話而已。


指美為醜 網友不滿女星=整形


此報導昨天被南韓媒體披露後引起軒然大波,新聞點閱率更高居前3名,網友們氣憤的說,雖然這5位女星中超過一半都曾承認自己有整形,但以美容醫學的觀點來說,每個人現在的容貌比以前土土的樣子絕對是有過之而無不及,實在不知為何中國媒體會說她們以前比較漂亮,整形後反而變得比較醜。


南韓媒體也認為整形話題早已見怪不怪,中國媒體刻意將韓流女星與整形女星畫上等號,甚至故意說成「越整越失敗」實在令人看了一頭霧水,覺得莫名其妙。

 

85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ohanka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