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造零毛孔美肌 韓系醫美品牌搶市

更新日期:2010/08/11 04:20 王怡茹

  根據市場預估,台灣醫學美容市場年規模約有600億元,其中醫學美容保養品就佔了46億元,商機無限。韓系醫美保養品牌Dr.Young今(2010)年6月正式進軍台灣藥妝通路,今(10)天再度推出全新系列產品,強調全面性保養,打造零毛孔美肌。業者表示,目前在台銷售成長快速,首年可望突破千萬業績。

 

  過去,醫美保養品只在醫院、診所及藥局販售,近年陸續被導入藥妝店及百貨通路,目前開架式醫美品仍以歐美品牌為主,另外還有部份國內皮膚醫師開發的商品。而Dr.Young是首家正式登台的韓系專業醫美保養品牌,並將國內知名的Dr.Wu、寵愛之名等列為主要競爭目標。

 

  Dr.Young6月登台以來,每月銷售成長率高達50%~60%,累計破萬瓶銷售量。第一波攻台商品是以基礎保養為主,今天則是推出全效毛孔緊緻系列,以「朝蘚葉萃取」及微量調理因子為配方,控油、保濕、緊緻效果一次達成。

 

  其中,獨特微量調理因子,內含金盞花、金縷梅、長春藤萃取複合物,可有效調節油脂及緊緻毛孔;而朝蘚葉萃取,則提供步驟式的毛孔照顧,為肌膚補充大量水份;業者表示,不同於其他品牌保養品只訴求控油等單一效果,新系列產品是全面性的護養。

 

  Dr.Young創辦人蔡慶兒表示,在韓國HD高畫質電視的普及,讓女藝人對於零毛孔的追求更加強烈,這已成為一個肌膚保養的新趨勢。

 

  配合新品上市,Dr.Young也邀請香港名媛、香港恆生銀行創辦人孫媳何倍倩、台灣漢方中醫張文馨站台,分享自身保養術。何倍倩指出,除挑對保養品外,也可搭配美容小儀器,加強效果,加上定期美容、蒸氣護膚幫助收細毛孔,就能維持皮膚彈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ohanka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