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歌手A-Lin和統一獅球員「甘蔗」黃甘霖結婚1年多,昨晚甘蔗在竹崎老家補辦婚宴,大擺100多桌流水席。現場星光閃閃,球星、影歌星雲集;台灣之光王建民、張誌家、陳致遠夫婦特地趕來參加,尤其王建民抵達時全場騷動,為整場婚宴掀起高潮。


 「來的都是好朋友」,為了籌備這場遲來的婚禮,A-Lin和甘蔗一早6點多就起來準備,親朋好友也陸續從台北南下。「雖然一整天下來很累,但我們兩個都很開心」,甘蔗感謝大家捧場,尤其統一獅的隊友與王建民等好友都趕來,真的很開心!


 婚宴氣氛溫馨又熱鬧,不但A-Lin親自上台演唱感謝親友蒞臨,姪子也是星光四班夏政峰、好姐妹林秀琴都上台獻唱祝福,連A-Lin台東的親友也忍不住上台唱兩首。而兩夫妻在中場也邊合唱邊分送汽球給親友,當天兩人的小女兒穿上婚紗,看著爸爸媽媽笑得很開心,A-Lin說,之前就跟女兒講過,媽媽是大新娘,她是小新娘。


 為了當最美的新娘,A-Lin在婚宴前半個月就密集練舞塑身,晚餐幾乎都沒吃東西,「畢竟是人生唯一一場婚禮,當然要打扮地美美的」,在姐妹淘秀琴的幫忙下,A-Lin獲得卡地亞婚紗公司免費贊助全套婚紗和珠寶。好不容易等到婚宴舉行,看到滿桌美食,A-Lin笑說終於可以解放。不過酒量極好的她還是有所克制,「因為要醉得美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ohanka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