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海2008年12月5日電 /美通社亞洲/ -- 12月4日,國內最具人氣的專業女性時尚網站 Onlylady 女人志在上海盛大舉行了第二屆美容天後頒獎典禮。在這次頒獎禮上一共揭曉了包括卸妝天後、潔面天後、乳液天後、面膜天後、睫毛膏天後、香水天後、纖體天後等十五項本年度最具口碑和人氣的美容單品大獎。


活動現場,除了上百名時尚達人盛裝出席一起見證今年的美容天後寶座花落誰家外,主辦方還特地邀請了尼可、小 K、Himiko、嗆口小辣椒等在網民中極具號召力和知名度的草根網絡達人作為頒獎嘉賓,著實讓現場的美容粉絲們驚喜一把。使得這次的活動不單單是一場美容產品的頒獎典禮,還成為美容達人們面對面交流美容心得的時尚派對。


Onlylady 所屬的 CBS(美國哥倫比亞廣播公司)中國區總裁王路先生也出席了本次頒獎典禮,他表示:“Onlylady 致力於通過網民們的口碑效應將優秀的美容產品與所有愛美的女性一起分享。在過去的6年裡,Onlylady 從最初的互動女性社區發展成為如今集時尚資訊,潮流話題,女性產品於一身的專業女性網,並擁有繫列美容平面媒體,形成一個龐大的時尚資訊與交流平台。在將來,集團會全力支持 Onlylady 在中國的發展,通過加倍努力,將 Onlylady 和美容天後評選的影響力繼續擴大,成為最值得網友信賴的口碑品牌。


在此次頒獎禮上突出重圍最後奪得花魁的美容產品相對去年顯得更加的理性和大眾化。護膚品類的卸妝天後由來自法國的 AVENE舒 潤卸妝水奪得。而從上市至今在網民中一直呼聲最高的 FANCL 泡沫潔面粉則拿下了潔面天後的寶座。面膜天後相對於去年的 SISLEY,今年的得主露得清深層保濕面膜便顯得更加的大眾化。當然,希思黎也不甘示弱,其全能乳液一舉奪得了乳液天後的寶座。彩妝方面,在消費者中一向擁有很高口碑的蘭蔻旋翹睫毛膏眾望所歸的成為睫毛膏天後,這是蘭蔻連續第二次成為睫毛膏天後的得主,其實力在彩妝界可謂堅不可摧。彩妝裡面最受關注的當算粉底繫列,這次的粉底天後就是由粉質細膩,並且運用先進科技的啞光主義的紀梵希柔霧啞光粉餅奪得。香奈兒家族裡面簡單低調的奢華中呈現出經典典雅的可可小姐香水極高的人氣令其理所當然的成為了香水天後。眼影天後、腮紅天後和唇彩天後則分別由日月晶採炫燦眼影、貝玲妃玫瑰胭脂水和迪奧魅惑唇彩分別奪得。這次比較特別的纖體天後則成為巴黎歐萊雅纖體緊致按摩 哩的囊中之物,可謂實至名歸。


客觀性和權威性


此次頒獎典禮上所誕生的十五座天後寶座是由 Onlylady 網站發起,並經過由全國數百萬女性網民真實投票選舉產生。活動舉辦方 Onlylady 為了加強此次頒獎典禮結果的權威性和參與的廣泛性,從今年9月便開始第一階段的造勢宣傳,由網民提名自己喜愛的美容產品參加評選,短短數天,已經有近20萬名網友在頁面上提出自己的候選美容單品,甚至還有各品牌粉絲組織品牌拉拉團為自己的品牌單品加油助威。在10月中旬 Onlylady 正式啟動第二階段的線上投票活動,在持續一個多月的時間裡,有超過150萬的女性網民參與這次的投票。並且首次突破了以往線上投票單一規模,在商場專櫃及平面雜志上設立投票平台,形成線上線下互動模式。此舉吸引了大量喜愛美容彩妝的人士參與,更受到了包括《美的》、《上海壹周》、《北京青年周刊》、優酷、騰訊在內的100多家時尚媒體強烈關注。成為本年度最值得關注的美容產品頒獎典禮。


鋻於本次活動的成功舉辦,Onlylady 的市場負責人向記者表示:“這是我們 Onlylady 舉辦的第二屆美容天後頒獎典禮,活動的成功得益於網民們的積極參與,因為這是一場100%由網民們自己投票選舉產生結果的美容大獎。所以,我希望以後能有越來越多的時尚人士關注 Onlylady,參與我們的美容天後評選活動,把自己喜愛的美容產品提名出來與大家一起分享。同時,我們也會繼續努力,讓 Onlylady 成為大家心目中值得信賴的時尚風向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ohanka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