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創世基金會成立至今,已在各縣市成立15所清寒植物人安養院,但東部地區仍付之闕如,為了及早幫助東部區域植物人在地安養,創世基金會二月九號將在台北市社教館舉行慈善義演會,門票收入將全部做為建院費用。(黃悅嬌報導)


擔任創世愛心大使的亞洲塑身天后張淳淳,其實在十年前就已成為創世志工的一員,她表示,因為拉拔她長大奶媽成為植物人,讓她更關注植物人照養問題。〔從小,我們有個奶媽,我小時候背著我們吃飯,我十幾歲時我發現奶媽為什麼躺在床上,一動也不動,最可憐的是她有三個女兒為了照顧她,三個女兒都被迫離婚〕


創世基金會自一九八六年成立以來,已在全國各地陸陸續續設立十五所清寒植物人安養院,創世的目標是全國二十三縣市都能有一所,目前正在積極籌募台東市清寒植物人安養院興建經費,總經費一億兩千萬元,去年已募到四成經費,今年再接再厲,在中華文化養生運動協會協助下,特別邀請享譽國際的北京舞蹈學院、中華意象太極文化協會等團體,將於二月九號在台北社教館舉辦「舞動生命、讓愛飛翔」慈善義演會,所有門票收入將全數做為興建東部植物人安養所之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ohanka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