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馬英九總統的興隆寓所前有一座公園,目前正在興建地下停車場,但是公園周邊的綠化工程實在是讓民眾看傻了眼,因為設計的圖案居然形似墳墓,晚上每當社區巡守隊巡邏經過時都會覺得毛骨悚然,非常不舒服,最後是透過里長向市議員反應,市府才決定要更改設計。


興隆公園的綠化工程,工人正加緊趕工舖地磚、種植花草,就是要讓它美觀,但是一處角落怎麼看都不對勁,興隆里居民笑著指出,「墓碑啊!前面是墓碑,後面就墳墓嘛!每天這樣看感覺當然是不舒服,一個好好的公園結果就變成這樣,沒有好好的規劃很可惜啦!」


馬總統住家就在斜對角,居民說真的很不吉利,為了公平起見,和真的墳墓來比較一下,相似度真的有90%以上,就差一塊墓碑,這種設計讓興隆里的居民晚上經過都覺得心裡毛毛的,半夜出來巡邏的巡守員更是毛骨悚然。興隆里里長洪長榮表示,「我們的巡守隊從這邊過來,向我們里長報告說這公園的話做這個怪怪的。」


國民黨北市議員秦麗舫說,「這也是馬英九的里,馬英九總統他的里前幾天在這邊里長辦活動,我們還碰到馬媽媽,都是在這附近常常在活動的,我是覺得文山區好不容易出了一位總統,我們在公園的設計上應該是要大器。」


經過市議員跟里長的抗議,負責工程的台北市停管處同意要做一些外型的修正,畢竟這種觸霉頭的造型,實在也不討喜。(新聞來源:東森新聞記者張智偉、張峻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ohanka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