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國際媽祖觀光文化節之第2屆媽祖盃文化婚禮新娘造型創意比賽,27日在鎮瀾文化大樓試鏡,10餘組打扮艷麗、穿著時髦的模特兒相繼出場亮相,贏得不少掌聲,其中10歲的吳明謙小妹妹的婚紗造型特別突出,獲得很高評譽。


第2屆文化婚禮新娘造型創意比賽定於3月1日進行初賽,27日上午在大甲鎮瀾文化中心舉行記者會,鎮瀾宮副董事長鄭銘坤表示,鎮瀾宮一直以來都是不遺餘力的去策劃跟推行各項文化活動,其中文化婚禮新娘造型比賽讓國內年輕人有發揮的空間,提升學子之間的互動,讓業者與美容公會的朋友也想從中找尋更棒更優秀的人才。


他說,台灣並不是沒有文化與技術的人才,只是沒有給予他們一個可以站出來的時機跟場合,這次藉由國際媽祖觀光文化節,邀請全國美容相關科系之學子前來參與這場盛會,除有機會可獲得大甲鎮瀾宮所提供的高額獎金外,最重要的還是針對新娘彩妝之細緻柔順彩繪雕功,配合現今時尚藝術與復古風情,用走秀方式舞動肢體語言,提升國人美學時尚,達到國際文化交流。


10餘隊打扮亮麗的模特兒,在化妝師的陪同下逐一上台亮相,其中讓來賓不敢相信的是台中市合作國小才讀3年級的吳明謙小妹妹的婚紗造型極現代、又顯得高貴,吳小妹妹特好的表現,獲得很高評譽。


承辦單位表示,這次比賽增列了國際組項目,邀請了世界10個國家的選手共襄盛舉,而學生與社會組也高達260多組選手報名,也打破國內單一項目比賽的報名人數,期望這活動能夠一直傳承下去,好延續這個產業文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ohanka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