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懂得利用創意設計也能打敗不景氣!一名婚禮禮品設計者靠設計比基尼造型的糖果盒,最多月入20萬,剛推出時超受新人歡迎,曾經創下一天2萬營業額,眼看比基尼糖果盒熱銷,她將理念運用在T恤上,現在比基尼T恤超夯,限量500件幾乎快被搶光。


五彩繽紛盒子上頭印有超性感的比基尼,不僅有蝴蝶蕾絲邊、可愛俏皮風,還有馬甲造型,讓人看得臉紅心跳,這到底是什麼玩意?原來這是用來裝喜糖的盒子,而設計者就是她─36歲的張卉蓁,自服裝設計系畢業後,她專門設計比基尼喜糖盒、比基尼T恤,不景氣中,讓她月入20萬。


婚禮禮品設計師張卉蓁表示,平均下來1個月約賣5000個喜糖盒,一天營業額2到3萬左右,雖然話說的保守,不過比基尼糖果盒還紅到對岸。而張卉蓁還靈機一動開始設計比基尼T恤,白色T恤上畫上比基尼,有蕾絲、還有緞帶可綁脖子,幾乎把比基尼穿上身,也在不景氣中創造新商機。(新聞來源:東森新聞記者林季瑩、黃健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ohanka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