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合國防部98年職場新(心)關係活動,台南縣後備指揮部29日舉辦98年第2季心輔巡迴宣教活動,邀請台南市生命線主任陳瑢娟主講,講演重點是建立正確性別認知、營造和諧愉悅環境,全體部隊官兵均感受益良多。


台南縣後備指揮部98年第2季心輔巡迴宣教活動,由指揮官羅籝洋上校主持,部內全體同仁參加。台南市生命線主任陳瑢娟為韓國國立釜山大學社會福利研究所碩士,專長為人際關係經營、說話藝術、親職教育、情緒管理、夫妻相處藝術及婚姻暴力與自殺防治。


陳瑢娟主任表示,現今社會講求的是性別主流化及兩性平權,但仍有多數人,無論男女,均侷限在傳統思想的桎梏中,造成現在家暴案頻傳,面對失敗的婚姻,多數人仍選擇迴避,不敢面對自己。


她指出,兩性平權的觀念應落實,期望在婦女團體所爭取的「兩性工作平等法」推行後,能真正做到兩性平權的願景。


指揮官羅上校表示,現在男女講求平權,連女性員警都必須擔任外勤職務,台南縣後備指揮部女兵也要站哨,無論面對任何職務與角色時,能做到自己的本務的才是贏家。他感謝陳主任給官兵們帶來最正確的兩性平權觀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ohanka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