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來坊間紛紛推出號稱低價的電波拉皮或飛梭雷射美容,不過往往並非是市面上最常見或最新型的機器,甚至在作用原理上完全不同,導致消費者花了錢卻不一定得到應有的效果。皮膚科專科曾忠仁醫師建議消費者在分辨時,主要可從機器外觀、治療價格、治療次數及過程時間來作為參考依據。


這真的是電波拉皮術嗎?


 
電波緊顏(俗稱電波拉皮),是微整形中的重量級回春緊緻肌膚武器,透過無線電波每秒震動600萬的頻率,對皮下組織進行震盪加熱,有效刺激膠原蛋白的增生與皮膚組織收縮,改善皮膚鬆弛及紋路現象。
主要功效:改善皮膚鬆弛皺紋、痘疤、妊娠紋、肥胖紋、火雞脖、蝴蝶袖,提胸、提臀。

分辨守則一:儀器、專利轉印紙、一人一個探頭,不重複使用。

分辨守則二:電波拉皮單次即有效果,不需要做非常多次,半年後效果較顯著,最長可維持兩年。

分辨守則三:由於電波拉皮可深層加熱並刺激皮下組織,因此不可能完全沒有疼痛及紅熱感,除非是用全身麻醉注射,但這種方式病患無法回饋痛楚反應,則容易造成皮膚燙傷的副作用。

分辨守則四:一般探頭,市價8萬-12萬,發數至少約200-300發,第五代探頭,10萬-16萬,發數600-900發。過程為塗麻醉藥膏1小時,治療約30分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ohanka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