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名空姐到美容店做太空艙美容,沒想到器材的排氣管掉落,讓眼睛被砸傷,水晶體也當場掉了出來,經過急救後視力接近失明;雖然美容業者強調是空姐自己動近視手術才會如此,但法官還是認定業者有業務過失,判刑3個月。


事發當時,被害的方姓空姐在業者的介紹下,躺進了號稱有排毒養顏功效的太空艙裡;沒想到5分鐘不到,機器上方的排氣管掉落,直接砸中空姐的眼睛,不但血流如注,連水晶體都掉了出來。


送醫急救之後,視力只剩下0.01,空姐憤而求償1000萬,不過業者辯稱,被害空姐自己有動過近視雷射手術,又因為長時間飛行,才會讓眼睛這麼脆弱;但法院在審理後認定,業者的說法沒有根據,在業務上有明顯過失,所以將店長判刑3個月。


事後,雖然這間位於台北縣中和市連城路的美容店已關門歇業,但卻又在附近的大樓內悄悄的換個店名繼續營業,危險器材依舊存在。(新聞來源:東森新聞記者陳國元、姜智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ohanka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