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民進黨中評會昨天「刀下留人」,決議對許榮淑,范振宗處以停權三年處份,由於兩人到會說明時誠懇道歉,場外卻又批判黨紀議處,未見悔意,引起部份中評委不滿,中評會主委陳金德徵詢委員意見後,決定於下周一中午召開臨時中評會,再次討論本案。


范振宗、許榮淑在中評會裁決結果出爐後,高調接受電視台專訪,對於民進黨的黨紀議處大表不滿,辯稱參加兩岸經貿文化論壇沒有錯,引起中評委不滿,包括昨天支持給予停權處份的中評委邱議瑩也看不下去,下午將與其他三位中評委蔡其昌、劉曉玫及顏曉菁在中央黨部共同召開記者會,要求儘速召開臨時中評會,再次討論本案。據了解,由於開會通知應於三天前寄發,因此,中評會主委陳金德在徵詢其餘評委意見後,決定於下周一中午召開臨時中評會,重新討論本案。

 

85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ohanka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