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者鍾明非/綜合報導


奧斯卡影后凱特溫斯蕾日前透過委任律師具狀控告英國「每日郵報」誹謗,並求償15萬英鎊(約台幣755萬元)的名譽損失。


今年2月奧斯卡頒獎前,影后大熱門凱特溫斯蕾努力出席各大大小小電影場合拜票,華麗性感的晚禮服一套接著一套亮相,臉型和身材明顯和以前的「肥溫」外號相去甚遠,還為「ELLE」雜誌封面拍了一張背部全裸圖。


於是「每日郵報」用戲謔的口吻,暗示溫斯蕾的身材不可能「沒有加工」過,還說她為了維持苗條「用心之良苦,絕對值得一座奧斯卡影后」,火力全開,在在針對溫斯蕾以前曾多次表態不減肥、不整形的「假清高」宣言。


溫斯蕾的律師表示,「每日郵報」用字遣詞的方式非常不入流,而且讓他的當事人感到非常難堪、不舒服。


基佛亂出頭被起訴


此外,「24反恐任務」男星基佛蘇德蘭5日在紐約大都會博物館時尚大典開幕的續攤趴上,用頭錘撞傷設計師傑克麥克柯洛,遭紐約檢察官以「攻擊」罪嫌起訴,尚因酒駕緩刑在身的他,昨天還親自跑了一趟警局解釋案情,全案預計6月22日開庭。

 

 

 

85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ohanka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