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氣進入寒冬,卻沒有影響到民眾愛美、想要開運、改運的決定。許多人仍希望藉由微整形改善容貌,提高自己的形象和運氣,進而在求職或職場上更順利,而美容工作則更必須要花在刀口上,讓自己花小錢就能獲得美麗和快樂,是所有愛美人士追求的目標。


注射填充物是時下快速方便改善皺紋的美容方式,尤其玻尿酸注射更是普及化,除了改善靜態紋,還能填補凹陷輪廓。醫學美容界又將多一項注射美容填充物選擇!可以說是最新型的玻尿酸。


掀起注射美容PK賽的神秘新寵


此最新的玻尿酸劑型已於2006年由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FDA)通過核可,認定注射效果可維持一年以上的時效,因此皮膚科及整形美容界的眾醫師紛紛引頸期盼此玻尿酸能夠在今年引進台灣,讓微整形注射種類更加增添生力軍,屆時相信注射美容市場也勢必會有一場破天荒的爭霸戰!


讓皮膚自然ㄉㄨㄞ ㄉㄨㄞ跳躍~


新型玻尿酸主要的成分由生化科技草酸菌萃取,非動物也非植物性質,型態為透明的膠狀物質。其專利的技術讓新型玻尿酸的結構是可任意塑型的半流體型態,而非一般的顆粒狀,在注射後容易按壓,效果持久,不易分解流失,觸感上也較可避免大小顆粒不均或凹凸不平的現象,摸起來能呈現更自然且富有彈力的QQ感,注射過程為10至20分鐘,除了對麻醉藥物過敏者、蟹足腫體質者與妊娠/哺乳期的女性不適合施打外,一般體質皆可施打,即使已注射過其他填充凝膠,仍可再次施打,是愛美人士的一大福音。


85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ohanka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