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者陳珮伶、張雅文/專訪

名模隋棠食量驚人卻吃不胖,天生麗質的條件讓人羨慕,但她談起保養可是一點也不馬虎。隋棠平時最注重眼妝,認為愛美是女人的天性,談起醫療美容更是眼睛為之一亮,呼籲女性朋友好好愛護自己最大的「資產」,還透露其實不排斥整形!

飲食加運動 美人養成超Easy

隋棠一大早起床,眼睛難免水腫,因此她都喝冷泡綠茶消腫,每天喝水量超驚人!一瓶1.5L的水常常能喝到3、4瓶。因為長期只吃素跟海鮮,隋棠也特別注意鐵質的補充,保健食品更是因應俱全,愛好大自然的她,選擇用運動維持體能跟體態,笑稱也許這就是她「能吃又不變胖」的秘訣。

直到開始工作之後,隋棠才懂化妝,之前在國外念書時愛曬太陽,覺得臉上有小雀斑是很可愛的,但回國發展後,她才驚覺完全不是這麼回事。

隋棠嘗試了最夯的醫學美容,她直說:「簡直太棒了!」並透露其實全身上下都偷偷「動了手腳」。雖然隋棠平時會利用泡澡好好保養肌膚,但她透過儀器促進臉上的膠原蛋白增生,保持肌膚彈性,還有全身美白的療程,「美人養成」更是事半功倍。 愛美整形 Why NOT?

談起女藝人避之唯恐不及的「整形」,隋棠的心態很健康,她大方表示:「當然啊!開什麼玩笑!」她認為「美麗」是女生最大的資產,每個女生應該好好的愛自己,對自己好一點,更說如果整形能帶來自信,「Why not?」不過隋棠認為自己現在還不需要「走到這一步」。

 

85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ohanka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