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球第二大、亞洲第一大的台北電腦展登場首日,英特爾與台灣2大電腦品牌宏碁與華碩共同為筆電超薄、行動新趨勢,做出最好的定義。英特爾發表新款晶片,重新定義筆記型電腦的造型、效能與電池續航力,指出超輕薄的筆電將成下一波市場主流。


■Acer Android筆電 快速連網


這股新趨勢讓台灣品牌搶盡先機,宏碁率先全球亮相首款搭載Android平台的小筆電,特色是更強的無線網路連結。宏碁指出,未來宏碁多數小筆電除微軟作業系統外,也將提供Android作業系統,新產品預計今年第3季上市,售價將與目前的小筆電差不多。


宏碁表示,Android是開放式平台,使用者可以到Andorid Market下載想要的作業程式,為自己量身打造不同內容的小筆電。其次它的開關機實測表現亮眼,Andorid平台開機約18秒、關機3秒內;微軟XP開機約60多秒、關機約40多秒。


■ASUS U系列 厚度0.68公分起


華碩為輕薄筆電做了完美的詮釋,全新的U系列,最薄從0.68公分起,採用Altec Lansing立體聲音響,加上開機只要8秒的Express Gate任意門平台,一觸即能立即連上網路世界。


華碩U系列包括含光碟機12吋螢幕機種U20A,採用英特爾CULV省電處理器,電池續航力最高達12小時,重1.7公斤,售價3萬800元。14吋LED螢幕機種U80有獨立顯示卡,續航力達5小時,採用英特爾Core 2 Duo P7350 2.0G處理器,重2.16公斤,6月5日上市售價3萬7800元。15.6吋LED螢幕的U50VG也有獨立顯卡,續航力4小時,重2.56公斤,售價3萬6800元。


此外,華碩還展示了2款不含光碟機的UX30,13.3吋LED螢幕,重1.6公斤;UX50V,15.6吋LED螢幕,重2.6公斤,較內建光碟機的筆電更輕巧,預定7月上市,售價未定。

 

85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ohanka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