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央社記者顏伶如波特蘭2日專電)饒舌天王阿姆在MTV電影獎典禮上,被裸露臀部的搞怪諧星薩夏拜倫柯恩吊鋼絲從天而降夾住頭部引發網友討論。典禮編劇透露,這是安排好的橋段。


MTV電視台舉辦的MTV電影獎(MTV Movie Awards)31日晚間舉行的典禮上,在頒發最佳男演員獎時,擔任頒獎人的搞怪諧星薩夏拜倫柯恩(Sacha Baron Cohen)身穿「布魯諾」(Bruno)電影劇中造型吊著鋼絲從天而降,卻在空中翻滾後露出光溜溜臀部,並且整個人掉落到觀眾席,正好讓臀部卡在熱門饒舌歌手阿姆(Eminem)面前。


阿姆身旁保鑣立即把薩夏拜倫柯恩推開,阿姆也一臉不悅地離開典禮會場。到底這是薩夏拜倫柯恩突發奇想的搞怪招術,還是通通套好招的劇本橋段?MTV電視台當晚並未加以說明。


阿姆、薩夏拜倫柯恩雙方的媒體公關也不願對媒體發表任何評論,但網路上已經引發歌迷與影迷熱烈討論。


有眼尖的歌迷發現,阿姆身上配帶著麥克風,所以他的「驚訝反應」可以收音收得非常清楚,讓電視機前的觀眾也聽得到,而且阿姆一臉不悅離席時,要從哪個走道離開都已經有攝影機守候,鏡頭也捕捉得非常清楚,看來似乎有經過事先安排。


擔任今年頒獎典禮編劇之一的奧克爾曼(ScottAukerman)昨天在網誌上留言寫說,阿姆被薩夏拜倫柯恩以裸露臀部夾住頭部的事件,其實是劇本安排好的演出橋段。


奧克爾曼也透露,這個橋段在典禮舉行之前的排演時就曾「演練」過,觀眾在典禮演唱上所看到的「惡整風波」也是照著排演過的情節舉行。


奧克爾曼在網誌上的這段發言,不久之後便刪除了。


另外,Life & Style雜誌官方網站報導,原本薩夏拜倫柯恩想以裸露臀部夾頭的惡整對象並不是阿姆,而是話題女星芭莉絲希爾頓(Paris Hilton)。由於芭莉絲希爾頓婉拒參加這場橋段演出,後來才改為讓阿姆擔任「被惡整的受害者」。980602

 

 


85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ohanka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