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雄一位74年次的吳小姐為了兼顧傳福音和做蛋糕的夢想,她辭去蛋糕店工作,自己擺攤賣蛋糕,就算每天早上5點就得起床工作,一個蛋糕只賣10元,一個月賺不到1萬5000,換作一般人可能早就放棄,但她還是堅持自己的夢想。


櫥窗裡琳琅滿目的杯子蛋糕都是24歲的吳小姐親手做的,濃濃的奶油內餡伴隨陣陣蛋糕香,加上小巧可愛的造型,是許多小朋友的最愛,泡芙蛋糕、脆笛酥蛋糕,還有芋頭和紅豆口味,每個都是吳小姐親手設計製作的。


喜歡作蛋糕的吳小姐是位虔誠的教徒,為了每星期都能上教堂作禮拜,她辭掉蛋糕店的工作,自己出來擺攤,遞上自己用心做的蛋糕時,也會隨手送上神的教誨。


吳小姐還只是7年級生,每天早上5點就得起床作蛋糕,而且一個蛋糕只賣10元,一個月賺不到1萬5000,換作一般人或許早就放棄,但是吳小姐還是堅持自己的夢想,透過小小的蛋糕攤傳遞福音,也傳遞蛋糕的幸福。(民視新聞曾虹雯、呂鎌顯高雄市報導)

 

85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ohanka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