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車的時候,總是要準備清潔劑、毛刷、海綿、擦巾等各種工具,有時候自己在家中洗車,無法把所有工具都準備齊全,可能也沒有非常專業的洗車知識,這時候如果有一個專門提供自助洗車的場所,並為您把所有工句都準備好,那真是愛車族的一大福音。

 


  位於台中市豐樂公園附近的豆豆汽車精緻美容,特別提倡DIY自助洗車,提供簡單、環保、人性化的設備器具,並與愛好車輛清潔的朋友分享資源與知識,不管是汽車、摩托車或是腳踏車車主,只要您把愛車駕來,什麼都不用帶,就能輕鬆又方便的為愛車洗澎澎。

 


  DIY自助洗車省錢、省力又環保,而且豆豆已經為您把所有工具都準備好了,非常地便利,就像帶著愛車上美容院,洗面乳、洗髮精、毛巾等工具通通不用帶。來豆豆DIY洗汽車、洗摩托車、洗腳踏車,不僅省錢、方便,還能讓洗車變成樂趣,同時也是一種運動。

 


  愛車的朋友們,如果以往都是把愛車「送洗」,那麼現在不妨來試試看DIY自助洗車吧!其實不只汽車需要定期保養愛護,摩托車與近來風行的腳踏車也都需要定期清洗保養。(圖/豆豆汽車精緻美容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ohanka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