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麼不景氣的時候,想賺錢真的要花點腦筋!原本在網路公司擔任經理的曾先生,他被公司資遣之後乾脆自己創業,和太太一起DIY,設計各種造型的動物枕頭,現在一個月業績高達十五萬塊。


  一針一線仔細地縫補製作枕頭布料,曾太太忙著趕工,一旁的先生忙著紀錄客戶的訂單。曾宏仁原本在一家網路公司擔任美術部經理,在這波不景氣中,無預警被公司裁員,當時他腦袋一片空白,又是家裡的經濟支柱,他靠著對畫畫的堅持,和妻子一塊創業設計出各式各樣動物造型枕頭。


  從無到有!每一塊布料,曾宏仁和妻子堅持用手工一筆一畫親手設計DIY創意圖形,鏡面效果首先在設計圖上畫出設計圖稿,再將設計圖形製作成裁片,放在布料上描繪輪廓再裁剪,最後用平車機縫補組合後,再把記憶棉塞進枕頭裡,超卡娃伊動物造型枕頭兩小時大功告成。


  上個月接獲一百個枕頭訂單,創下單月營業額十五萬好業績,讓曾宏仁一掃被裁員陰霾,在不景氣寒冬憑著手工創意替自己找到一線生機!(記者蔣志偉、蕭鈺燁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ohanka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