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設計一個適合自己的髮型,就如同穿衣搭配一樣重要,不但擁有一個好看的外型,同時能讓自己看起來更有自信,如果能在適合自己的髮型上添加一些流行元素,更能讓您成為街上潮流先驅。

 


  位於頭份中央路的慕髮創作髮藝,提供頭髮的剪、燙、染、洗等服務,專為客戶打造一個適合自己,且能置入流行元素的髮型。老闆羅先生從事髮藝工作已有十多年的經驗了,對於時下流行的髮型資訊掌握相當精準,來店客人以年輕市場為主流。

 


  羅先生說,時下流行的髮型重點不是在髮型本身,流行的核心在於流行的元素,如髮色、龐克風格、捲髮等,幫客人設計髮型時,不但要為客人量身打造適合的髮型,再根據客戶本身條件置入流行元素,羅先生強調一定要跟客戶充分溝通,才能將設計出與客人期望相符的髮型,並且同時也兼顧到客人髮質,所以所使用的洗髮、護髮、染髮劑等都是使用有品牌的,讓客人在造型之餘還能照顧到髮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ohanka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