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濟不景氣,連大安區立委補選也大受影響,不但競選總部成立日期,盡量延後,節省開箱,宣傳單,也是能少印就少印,不過,競選經費雖然減少,但是創意可不打折,民進黨的周柏雅就裝扮下手,學起木村拓哉在日劇中競選的造型,吸引選民的注意。


從人群中走過來,個子沒特別高的民進黨市議員周柏雅,就是比人醒目,仔細看,披掛在身上的競選布條,不是候選人常用的紅色,而是白色這造型,參考日本藝人木村拓哉,在日劇change中競選的裝扮,兩人都戴白布條得從造型下手,吸引選民注意,實在是因為不景氣,文宣廣告,要省,連宣傳單,周柏雅都改成這種小size的,可以放進口袋。


經濟差募款困難,對手蔣乃辛一樣領教到了密集以小型茶會,取代要燒錢動員的後援會,文宣品一樣小巧取勝,不只從文宣省,不讓競選總部燒錢,蔣乃辛還將成立時間往後延,比起過去選前一個月競選總部就成立,這回縮短到選前兩個禮拜,就是因為不景氣,募款困難,讓參選人衝選情也得錙銖必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ohanka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