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騎車真的要注意安全。聯電榮譽副董宣明智的女婿黃鈺堯,昨天在台三線苗栗三灣鄉路段,騎重型機車意外失控,摔車身亡。身後留下一個兩歲,和一個未出世的孩子,讓家屬悲痛萬分。


  聽到消息趕來的母親,激動情緒難以平復,想到自己的兒子已經不在了,忍不住痛哭,原本兒子前一天騎著重機出門,要幫小孫子買生日禮物,沒想到卻換來永遠破碎的家庭。當時黃鈺堯就是騎著這一部鮮綠色的重型機車,而他所配戴的安全帽和手套被遺留在現場,二月二十八日下午,黃鈺堯一個人騎車來到台三線苗栗三灣鄉的下坡轉彎路段時失控打滑,衝進對向車道,整個人撞上部綠色轎車後被彈開,因為肋骨骨折嚴重內出血送醫不治,而他的岳父就是聯電榮譽副董宣明智。


  今年三十三歲的黃鈺堯是林口長庚醫院的整形外科醫師,六年前與聯電榮譽副董宣明智的女兒宣昶聿結為連理,青梅竹馬的兩人十指緊扣,由曹興誠主婚見證他們甜蜜的愛情。曾經許諾要永遠幸福的兩人,育有一個兩歲兒子,過年後又發現懷了第二胎,原本三月一日是大子生日,正想一家人開心慶祝,沒想到黃鈺堯卻在前一天遭遇車禍,從此天人永隔。(記者巫召清、尤淑嬿、詹維耕、莊明憲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ohanka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